跳至主内容
主内容开始

协康会

加得小勇士iPad及Android 应用程式

加得小勇士iPad及Android 应用程式

全港首个「执行功能」训练软件 -「加得小勇士」由协康会教育心理学家和职业治疗师合力开发,以游戏方式训练儿童的执行功能,从而减少冲动活跃的问题。

「加得小勇士」透过60个多元化的游戏、生动的画面和完整的奖励系统,重点训练儿童的反应抑制和运作记忆能力,为儿童将来发展计划能力、组织能力等高阶执行功能奠下良好基础,有助提升专注力及学习能力,尤其适合6-12岁的专注力失调/过度活跃症儿童;一般儿童也可在老师和家长指引下使用训练软件。

现已推出Android专用的「加得小勇士」升级版,只需透过Android或电脑上安装的Play Store,便可以关键字「协康会」或「加得小勇士」搜寻、下载及安装使用。另备有iPad专用的 完整版,及另备有LITE版本供用户免费试玩。

游戏中的蓝色星球受到污染,病得很严重。各位小勇士快来帮忙清除污染物,拯救生病的蓝色星球吧!

如有查询,请电邮appreg@heephong.org。

定价:
免费 (LITE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