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第20屆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暨2011慈善獎劵售賣活動圓滿舉行

名位精英廚師的巧手佳餚贏盡一眾美食家的激賞

名位精英廚師的巧手佳餚贏盡一眾美食家的激賞

大家舉杯同賀「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邁進20周年

大家舉杯同賀「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邁進20周年

主禮嘉賓范徐麗泰女士於晚會上與小朋友及家長暢談甚歡

主禮嘉賓范徐麗泰女士於晚會上與小朋友及家長暢談甚歡

「第20屆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已於6月2日假香港君悅酒店圓滿舉行。是次盛會邀得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女士GBM,GBS,JP蒞臨主禮,有逾1,100位賓客參加,一起品嚐由50家高級酒店、餐廳和酒商提供的美食和佳釀。而2011慈善獎劵抽獎儀式亦於當晚進行,得獎名單將於6月10日登載於星島日報、英文虎報及本網頁內。

大匯演連同慈善獎劵收益將撥捐協康會家長資源中心,讓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及其家人可以盡快得到適切的治療及服務。此外,適逢「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踏入二十周年,活動工作小組主席何美鳳(Kim Murphy)決意突破自己,以不一樣的方式為協康會籌集更多善款。Kim將於今年7月與家人一起徒步320公里跨越英格蘭,並向友好募捐,籌得的善款將悉數捐協康會「兒童訓練基金」,為有發展障礙的兒童盡快提供適切的專業訓練和支援服務。(有關詳情和支持Kim的善舉,請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

是次盛會得以圓滿舉行,本會特此感謝何藍瓊纓女士、太子珠寶鐘錶公司和香港君悅酒店的慷慨贊助;並向協康健樂大使謝安琪小姐;所有參與善舉的酒店、餐廳和酒商;各位購買餐劵及慈善獎劵的善長;以及協助售賣獎劵的義工致謝。

期盼明年與您共度另一個別具意義及愉快的晚上,攜手幫助有發展障礙的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