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一次性捐款

您每次捐出的每分每毫,都有助發展障礙孩子的家庭得到更適切的專業支援。

你的捐款將會用作支持以下的項目:
一次性捐款

電子支付方式:

PayMe 支付寶香港 微信支付 轉數快(FPS)

*請於PayMe付款備註欄列明任何以上捐款項目,如沒有註明捐款於指定項目,捐款將全數撥歸至一般捐款,協康會將會因應項目需要分配捐款。
下載PayMe 應用程式,並掃瞄下圖的二維碼,即可進行捐款。

PayMe

PAYME

您亦可透過以下方法捐款,支持本會服務:

支付寶香港

方法一

ali
下載AlipayHK應用程式,並 (1) 掃瞄上圖二維碼 或 (2) 按此連結 ,即可進行捐款。

方法二
開啟AlipayHK應用程式,點選「更多」後進入「應用中心」之「慈善捐款」頁面,然後在「幫助兒童」頁面揀選「協康會」;按照屏幕的簡單指示作出捐款,即可足不出戶,在手機上輕易以實際行動支持本會。

微信支付

方法一

wechat

下載微信支付應用程式,並掃瞄上圖二維碼 ,即可進行捐款。

方法二
開啟微信支付應用程式,點選「我」後進入「服務」之「慈善」頁面,然後揀選「協康會」;按照屏幕的簡單指示作出捐款,即可足不出戶,在手機上輕易以實際行動支持本會。

*PayMe﹑支付寶香港及微信支付的電子捐款方法服務由相關公司提供,有關其服務內容及地點等資料僅供參考,請參考個別公司網頁以了解詳情。

轉數快(FPS)

FPS

在您的網上銀行FPS專頁,於收款人資料一欄輸入協康會FPS 識別碼「110452091」和捐款金額便可。

網上捐款

透過網上捐款平台,以信用卡捐款,手續更方便快捷。

信用卡捐款

下載及列印捐款表格,以信用卡作一次性捐款。請填妥後寄回協康會,或傳真至 (852) 2776 1837。

劃線支票

抬頭請註明「協康會」,並連同聯絡資料寄回協康會。

直接存入銀行戶口

將捐款直接存入協康會銀行戶口,捐款戶口為:
恆生銀行:280-348822-002
存入捐款後,請將存款單連同聯絡資料寄回協康會總辦事處(地址:九龍觀塘海濱道133號萬兆豐中心10樓 J-L室)

*捐款達港幣 100 元或以上可憑收據在香港申請免稅。如欲索取捐款收據或對捐款有任何查詢,請提供交易紀錄截圖,並連同捐款者姓名、電話、通訊地址、電郵地址、收據抬頭、捐款者號碼 (如有) 、捐款參考編號(如有) 及電腦條碼 (如有) Whatsapp至6271 9940或電郵至donor@heephong.org。
*捐款者提供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只供寄發收據、募捐及通訊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