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慈善運動同樂日2023

cover

本會將於12月2日舉行第二屆「協康慈善運動同樂日2023」慈善籌款活動。本會招募了不同企業夥伴組隊進行足球及籃球比賽,為本會的「兒童及青年訓練基金」籌款。活動當日,我們亦安排了多個不同類型的運動遊戲及攤位,以供中心兒童參與,讓成人及兒童均可享受做運動的樂趣。是次活動希望能籌募港幣100萬善款,以資助「兒童及青年訓練基金」,為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及青年提供適切的評估及訓練。

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3時
地點:南華體育會-賽馬會運動場 (香港銅鑼灣加路連山道88號)
(是次活動僅限邀請者參與)

兒童及青年訓練基金簡介 

「兒童及青年訓練基金」致力協助有經濟困難的家庭,提供短期的減費安排,避免因個別家庭經濟困難,而阻礙兒童及青年的發展與接受訓練的機會。

受惠對象如懷疑或已評估為有特殊需要或發展障礙的兒童及青年,並符合下列經濟狀況:
1.    綜援 或
2.    低收入家庭
3.    因特殊情況需要支援的家庭
*未有政府資助服務的個案獲優先處理

若想更了解有關「兒童及青年訓練基金」的資訊,可以瀏覽此網址
我要捐款

鳴謝贊助機構及合作夥伴

sponsor

大會活動時間表

時間 足球場 籃球場 攤位遊戲(2/F)
09:00 – 09:30 開幕禮 關閉
09:30 – 10:00 企業足球比賽 企業籃球比賽
10:00 – 10:30
10:30 – 13:00 開放
13:00 – 13:30 頒獎禮
13:30 – 15:00 兒童運動遊戲 關閉

常見問題

  • 請問是次活動舉行日期、時間及地點為?

是次活動將於2023年12月2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南華體育會-賽馬會運動場 (香港銅鑼灣加路連山道88號) 舉行,此活動僅限邀請者參加。

  • 是次活動收益會用在哪裡?

是次活動的善款將撥捐予協康會「兒童及青年訓練基金」,為來自低收入家庭而育有特殊需要兒童的家長及其子女提供適切的服務 。有關更多「兒童及青年訓練基金」的資訊,可參閱此網址

  • 公眾人士可否參與是次活動?

是次活動僅限邀請者參與,公眾人士仍可透過網上捐款支持是次籌款活動。請即按網上捐款連結

  • 除了支持今次活動外,還可如何支持協康會?

感謝閣下支持是次活動,如希望以不同形式支持協康會,可瀏覽本會網頁再作了解。

  • 如企業未能參與是次活動,還可以什麼形式與本會合作?

本會歡迎企業支持籌款活動、合辦活動、贊助教育活動、企業義工活動、支持自閉症青年就業、擺放籌款箱及其它善意捐贈。如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按此網頁連結,同時亦可致電3618 6352與企業發展部劉小姐洽談有關合作機會。

查詢及聯絡

如有何任疑問,可與協康會企業發展部劉小姐或朱小姐查詢有關詳情。
電話:3618 6352(劉小姐)/ 3468 3360 (朱小姐)
電郵:sk.lau@heephong.org/ mavischu@heephong.org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協康會嚴格遵守及履行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之規定,並確保你的個人資料的準確性及安全性。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郵、住址及電話等)或會被本會用作聯絡通訊、籌款、處理捐款、推廣活動、研究調查及其他通訊及推廣之用途。若你日後不欲收取本會的推廣資訊,請將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電郵至 events@heephong.org,以安排相關刪除手續。如有查詢,請致電 3618 6352/ 3468 3360聯絡本會企業發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