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加得小勇士iPad及Android 應用程式

加得小勇士iPad及Android 應用程式

全港首個「執行功能」訓練軟件 -「加得小勇士」由協康會教育心理學家和職業治療師合力開發,以遊戲方式訓練兒童的執行功能,從而減少衝動活躍的問題。

「加得小勇士」透過60個多元化的遊戲、生動的畫面和完整的獎勵系統,重點訓練兒童的反應抑制和運作記憶能力,為兒童將來發展計劃能力、組織能力等高階執行功能奠下良好基礎,有助提升專注力及學習能力,尤其適合6-12歲的專注力失調/過度活躍症兒童;一般兒童也可在老師和家長指引下使用訓練軟件。

現已推出Android專用的「加得小勇士」升級版,只需透過Android或電腦上安裝的Play Store,便可以關鍵字「協康會」或「加得小勇士」搜尋、下載及安裝使用。另備有iPad專用的 完整版,及另備有LITE版本供用戶免費試玩。

遊戲中的藍色星球受到污染,病得很嚴重。各位小勇士快來幫忙清除污染物,拯救生病的藍色星球吧!

如有查詢,請電郵appreg@heephong.org。

定價:
免費 (LITE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