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4‧12「童心同心賣旗日」─ 活現童真 齊助弱兒

協康會將於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在港島區舉行大型籌款活動 ─ 「童心同心賣旗日」,以籌募120萬港元,為本會多間家長資源中心的營運經費,續為有發展障礙兒童的家庭提供全面的服務。

適逢四月份有「世界自閉症關懷日」及兒童節,本會藉此機會鼓勵所有參與賣旗的義工重拾童真,發揮創意,在當日穿戴童話或卡通人物造型的服飾賣旗,喚醒大眾關注自閉症及其他有發展障礙的兒童。協康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heephong) 將上載義工自拍的照片,分享當日最具創意和開心的賣旗服飾或造型。本會亦會頒發最佳造型獎項,嘉許全情投入的義工,有關詳情請按此查閱

誠盼大家踴躍支持!賣旗籌款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7時至中午12時30分
地點:港島區


(一)個人或親子

有關賣旗日常見問題,請按此查閱

網上捐款請按此
(我們將於報章特刊上鳴謝捐款滿 $3,000或以上的捐款者,以表謝意。)
 


(二)學校/團體

學校/團體可透過下列形式支持本會的賣旗日。

內部旗袋傳遞﹕

機構可於學校/團體內傳遞旗袋,鼓勵老師、家長及學生捐款。

捐款支持:

網上捐款請按此。我們將於報章特刊上鳴謝捐款滿 $3,000或以上的學校及團體,以表謝意。

鳴謝:

  1. 每位參加者將獲頒發感謝狀乙張。
  2. 凡派出30名或以上義工的學校/團體,將獲頒發「積極參與團體獎」,學校/團體名稱將登載於報章特刊及協康會賣旗日的網頁。
  3. 最多義工參與的學校/團體,將獲頒「團體金鑽大獎」。

請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賣旗義工招募現已截止,請繼續以捐款方式支持協康會賣旗日)


(三)企業

企業可透過下列形式支持本會的賣旗日。

內部旗袋傳遞﹕

企業可於公司內傳遞旗袋,鼓勵同事捐款。

捐款支持:

網上捐款請按此。我們將於報章特刊上鳴謝捐款滿 $3,000或以上的公司,以表謝意。

鳴謝:

  1. 每位參加者將獲頒發感謝狀乙張
  2. 最多義工參與的三間公司,將獲頒「企業金鑽大獎」
  3. 凡派出10名或以上義工的公司,公司名稱將登載於報章特刊及協康會賣旗日的網頁
  4. 參與機構有機會被提名為「商界展關懷企業Caring Company」

請按此下載報名表格(賣旗義工招募現已截止,請繼續以捐款方式支持協康會賣旗日)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776-3111或3618-6326聯絡本會職員,或電郵至events@heephong.org

4‧12「童心同心賣旗日」─ 活現童真 齊助弱兒圖片1

請支持協康會2014‧4‧12「童心同心賣旗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