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會2014年慈善晚宴 為兒童訓練基金籌320萬

協康會於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假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Paint A Brighter Future慈善晚宴」,為「兒童訓練基金」籌募320萬港元善款,以資助來自低收入家庭且正在申請或輪候政府資助學前康復服務的特殊需要兒童及早接受專業訓練。

大會邀得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擔任榮譽嘉賓;國際著名爵士樂歌手Howard McCrary先生及流行歌手薛凱琪小姐亦到場獻唱,與現場逾400位商界精英及社會翹楚聚首一堂,身體力行支持有特殊需要兒童及其家人。

協康會執行委員會主席石丹理教授表示﹕「協康會每年幫助逾6,000個特殊需要兒童的家庭,近年更有逾70%的畢業生能夠升讀主流學校,足證早期訓練對兒童發展潛能及融入社會何其重要,惟目前政府資助學前康復服務嚴重不足,部份家庭亦未能負擔私營服務,在輪候期間白白錯失黃金訓練機會。」

協康會特別籌款項目委員會主席蔡珍妮小姐道﹕「Paint A Brighter Future慈善晚宴能夠圓滿舉行,實有賴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以及一眾企業夥伴、贊助商、捐款者及支持者鼎力支持。晚宴共籌得320萬港元善款,將不扣除任何成本,悉數撥入本會『兒童訓練基金』,預計可於年內資助約600名正輪候政府學前服務的特殊需要兒童及早接受專業訓練。『兒童訓練基金』資助的服務均屬自負盈虧項目,希望大家能夠慷慨解囊,讓更多兒童及其家庭受惠。」

晚宴以「Paint A Brighter Future」為主題,旨在鼓勵有特殊需要兒童發掘藝術潛能,讓他們用語言以外的媒介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同時呼籲社會各界與他們攜手共創美好將來。一眾來賓均響應主題,打扮洋溢藝術氣息,享用由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星級大廚為晚宴量身訂做的精緻菜色。協康會兒童更落力作大合唱及粵曲表演,為晚宴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協康會2014年慈善晚宴 為兒童訓練基金籌320萬圖片1
協康會2014年慈善晚宴 為兒童訓練基金籌320萬圖片2
協康會2014年慈善晚宴 為兒童訓練基金籌320萬圖片3
協康會2014年慈善晚宴 為兒童訓練基金籌320萬圖片4
協康會2014年慈善晚宴 為兒童訓練基金籌320萬圖片5

協康會Paint A Brighter Future慈善晚宴主禮嘉賓上台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