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聖誕送暖:限量版「麥嘜紅鼻鹿」迷你喇叭義賣

繼去年麥兜化身聖誕樹後,今年由表弟麥嘜戴上紅鼻子,化身聖誕馴鹿,將糖果和聖誕禮物帶到您家,與您一起高唱聖誕頌,歡度溫暖難忘的聖誕節。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再度與香港著名漫畫家麥家碧合作,推出限量版「麥嘜紅鼻鹿」迷你喇叭,將即日起在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深灣遊艇俱樂部協康會各中心網上公開發售,每件售價港幣180元正。義賣的收益將撥捐協康會,為轄下中心添置教材及資助社區適應活動。

「麥嘜紅鼻鹿」迷你喇叭亦會在香港科學園的聖誕繽紛市集中有售,歡迎各位到場購買,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
12月7日(日)下午1:00至6:00
12月14日(日)下午1:00至6:00
12月15日(一)下午12:00至7:00
地點:香港科學園科園廊(The SPINE, Lakeside 2)

此外,我們亦鼓勵您捐贈「麥嘜紅鼻鹿」迷你喇叭給本會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嘉許他們堅毅奮進地接受訓練。您的慷慨捐助,將在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為本會兒童送上祝福,帶來一個難忘及窩心的聖誕節。

網上訂購「麥嘜紅鼻鹿」:www.islandshangrilapromotion.com

有關訂購查詢,請致電2776 3111(協康會)或 2820 8372(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聖誕送暖:限量版「麥嘜紅鼻鹿」迷你喇叭義賣圖片1

「麥嘜紅鼻鹿」迷你喇叭即日起公開發售,收益將撥捐協康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