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會首度參與廣州華南國際幼教展及論壇 反應熱烈

協康會於6月5至7日參加2015年廣州華南國際幼兒教育與健康展覽會及2015年華南幼兒健康論壇,與大中華地區的幼兒教育業界交流,向國內同業及公眾人士推廣本會的服務、專業培訓課程及敎材,讓更多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受惠。

為期三日的第六屆華南國際幼兒教育與健康展覽會假廣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舉行,是華南地區首個以幼兒教育為主題的專業展會。本會今年首度參展,除介紹本會在香港推行的專業康復服務外,更銳意推廣大中華地區的專業人員培訓課程,並展示多元化的專業評估及訓練敎材和書籍,藉此把本會累積多年的經驗與同業分享,以提升兩岸四地康復服務的質素,讓更多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及早得到適切的服務。展覽期間,近550名特殊幼兒服務業界人士蒞臨參觀本會的攤位,他們均對本會的敎材及課程深表興趣,踴躍即場訂購書籍及查詢相關資訊。

在同期舉行的2015年華南幼兒健康論壇上,本會總幹事曾蘭斯女士及康苗幼兒園楊燕妮老師與國內同業分享特殊幼兒教育的心得及介紹本會的支援服務,與會人士反應熱烈,不少參加者也在論壇完結後到訪本會的展覽攤位,進一步瞭解本會的服務理念及模式,期望引入本會的「實證為本」訓練模式,促進國內兒童康復服務的長足發展。

協康會首度參與廣州華南國際幼教展及論壇 反應熱烈圖片1
協康會首度參與廣州華南國際幼教展及論壇 反應熱烈圖片2
協康會首度參與廣州華南國際幼教展及論壇 反應熱烈圖片3

協康會首度參與廣州華南國際幼教展,積極與大中華地區的同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