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會與三星攜手合作 Solve For Tomorrow助特殊需要兒童

協康會近年研發了多個平板電腦應用程式,讓有特殊需要兒童寓學習於遊戲,以輕鬆的方式進行訓練。本會獲三星邀請成為Solve For Tomorrow 應用程式設計比賽的策略夥伴之一,由全港各科的大專生設計應用程式,幫助有專注力失調/過度活躍症及讀寫障礙的兒童。

比賽於7月至12月舉行,大專生需以2-4人一組為單位,為有專注力失調/過度活躍症及讀寫障礙的兒童設計訓練應用程式。參加者將參觀本會的服務單位,了解有發展障礙兒童的需要及本會服務。獲獎的應用程式將會作公開展覽,優勝的組別更有機會獲獎學金及參與交流團。

簡介會於7月18日舉行,吸引多名大專生出席。本會教育心理學家姜源貞女士講解專注力失調/過度活躍症及讀寫障礙的表徵、成因及訓練方法,在場學生均非常投入,踴躍發問。

比賽截止報名日期為7月27日,詳情請致電查詢熱線3952 6472。

協康會與三星攜手合作  Solve For Tomorrow助特殊需要兒童圖片1
協康會與三星攜手合作  Solve For Tomorrow助特殊需要兒童圖片2
協康會與三星攜手合作  Solve For Tomorrow助特殊需要兒童圖片3
協康會與三星攜手合作  Solve For Tomorrow助特殊需要兒童圖片4

協康會與三星合作,鼓勵大專生設計應用程式,幫助專注力失調/過度活躍症及讀寫障礙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