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最新一期「專業進修及家長教育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新一期的「專業進修及家長教育系列」共有27個課程,將於十月至明年二月期間開課,即日開始接受報名。
今期的課程包括向來深受家長歡迎的「樂在地板時間123」Floortime 家長應用工作坊、「感覺統合 – 理論與實習」家長證書課程,及「續步提昇 - 自閉症兒童溝通能力家長工作坊」,同時亦新增「Theraplay® Therapy遊戲治療」家長體驗工作坊和「港孩 No Way」家長講座,以及「快樂學習無障礙系列」,幫助家長及早掌握協助讀寫障礙子女的高效學習策略。
本會資深精神科專科醫生及教育心理學家亦會主講「專注力不足 / 過度活躍症兒童成長系列」,與家長分享最新的治療資訊。此外,本會再次與小童群益會合辦第七屆「幼兒成長DHA」家長證書系列,從不同的專業角度,探討時下流行的幼兒培育知識,為家長提供實用又有趣的育兒秘訣。
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到本會轄下各中心索取課程手冊,或按此下載課程資料及報名表格。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最新一期「專業進修及家長教育課程」現正接受報名圖片1

最新一期「專業進修及家長教育課程」現正接受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