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義賣「麥兜一閃一閃小天使」暖手包 善款捐助協康會

今個聖誕,麥兜化身成可愛小天使,為協康會學童送上溫暖!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由麥兜創作人麥家碧設計的限量版「麥兜一閃一閃小天使」,外表雖是一個毛公仔,但其實麥兜腳踏著的浮雲內藏有星星形狀掛飾套及暖手包,於微波爐加熱後便可發放溫暖,亦可成為夜光聖誕樹掛飾,在漆黑中發出光芒。

每隻小天使售價$200元,歡迎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親臨本會總辦事處購買;亦可網上訂購或於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購買。義賣收益將撥捐協康會,讓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及早接受專業訓練。

此外,我們亦鼓勵您慷慨捐贈「麥兜一閃一閃小天使」給本會兒童,在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為他們送上祝福,締造一個溫暖洋溢的聖誕節。

網上訂購:www.buys.hk/island-shangri-la/mcdull-angel

有關訂購查詢,請致電2776 3111(協康會)或 2820 8372(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義賣「麥兜一閃一閃小天使」暖手包 善款捐助協康會圖片1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義賣「麥兜一閃一閃小天使」暖手包 善款捐助協康會圖片2

立即訂購「麥兜一閃一閃小天使」毛公仔,為協康會學童送上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