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教育局委託 協康會主辦 幼稚園教師專業進修課程-照顧學習差異

協康會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委託,於2016年3–5月開辦「幼稚園教師專業進修課程-照顧學習差異」本課程為期5天,共30課時,專為在職幼稚園教師而設,旨在讓他們獲得及早識別兒童發展和學習困難的知識和技巧,從而掌握有效的教學和支援策略,以照顧學生的不同學習需要。

本課程由協康會專業團隊統籌及指導,涵蓋的範疇包括幼兒發展里程、大肌肉、小肌肉、語言、認知、自理、情緒與社交能力發展等,以及全校參與模式及家校合作策略,更設有見學體驗,讓學員實地了解香港現時為有特殊需要的幼兒所提供的早期介入服務,認識有關服務對象、教學環境及配套訓練設施,並與專業同工交流,認識專業團隊的服務職責及合作情況。

學員按課程要求於限期前遞交作業,並達到80%出席率,可獲協康會專業教育及發展學會頒發課程證書。

此課程由教育局資助,學費全免,誠邀全港幼稚園教師參加,2016年1月4–31日接受網上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按此查閱課程詳情。

教育局委託  協康會主辦 幼稚園教師專業進修課程-照顧學習差異圖片1

「幼稚園教師專業進修課程-照顧學習差異」2016年1月4日至31日接受網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