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會上海總會油麗中心命名禮 圓滿舉行

承蒙上海總會對協康會「油麗中心」慷慨捐款,協康會於12月3日(六)舉行命名禮,正式將中心命名為「上海總會油麗中心」,標誌上海總會與協康會攜手合作,共同支援更多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及其家庭。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先生、上海總會理事長李德麟先生及監事長王緒亮先生、協康會執行委員會委員嚴元浩先生、總幹事曾蘭斯女士及家長代表主持命名儀式;並由家長分享心聲、學童表演經典童話故事《小紅帽與大灰狼》,更有動感十足的跆拳道表演,掀起活動高潮,在場觀眾都非常欣賞。

油麗中心是協康會第14間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於2014年9月開展服務,目前為96名有發展障礙的幼兒提供早期訓練服務,以幫助紓緩九龍東輪候政府資助的學前康復服務的緊張情況。

中心面積約300平方米,以「開心果園」為設計主題,每個房間都以不同蔬果命名;果園內每顆小果子經過悉心栽培,慢慢長大成飽滿果實,喻意學童在老師及治療師的扶持下,可以一天一天進步及成長。

本會特此感謝上海總會贊助中心的創意視藝設施及「兒童/家長資訊天地」,及協康會九龍東共6間服務中心的社適活動;香港東區扶輪社贊助遊戲治療室;以及心蓮心慈善組織贊助感覺統合治療室。

協康會上海總會油麗中心命名禮 圓滿舉行圖片1
協康會上海總會油麗中心命名禮 圓滿舉行圖片2
協康會上海總會油麗中心命名禮 圓滿舉行圖片3
協康會上海總會油麗中心命名禮 圓滿舉行圖片4
協康會上海總會油麗中心命名禮 圓滿舉行圖片5
協康會上海總會油麗中心命名禮 圓滿舉行圖片6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先生(右三)及上海總會理事長李德麟先生(左二)、上海總會監事長王緒亮先生(左三)、協康會執行委員會委員嚴元浩先生(左一)、協康會總幹事曾蘭斯女士(右二)及中心家長代表(右一)主持揭牌匾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