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最新出版《自閉症兒童心理教育評核》第三版

隨著在國際上享負盛名的美國北卡羅來納洲Division TEACCH 把Psychoeducational Profile (Revised Edition, PEP-R) 評估表更新至PEP-3,本會獲授權出版該套評估手冊的中文版《自閉症兒童心理教育評核》第三版。

中文版PEP-3新增了「兒童照顧者報告」,由父母或照顧者估計兒童的發展,令導師全面認識自閉症兒童。在評估項目上,它加強了量度兒童在社交溝通方面的發展,並提供兒童在社交互動上的相關資料。另方面PEP-3結合了最新的自閉症研究數據,為測試員提供更準確及具體的訓練及評估建議,此等調適有助導師為兒童策劃更有效的個別教育課程。中文版PEP-3更特別因應華人社區的文化及特性作了適度的內容調節,更切合華人的需求。

PEP-3評估套包括測試員手冊、使用冊、測試用書、書寫簿、兒童照顧者報告及測試員紀錄冊。此外,還備有光碟,協助訓練員準確及快捷計算評估分數和繪畫分析圖表。另外,亦備有評估材料套供選購。

 購買《自閉症兒童心理教育評核》第三版(連光碟)

最新出版《自閉症兒童心理教育評核》第三版圖片1

最新出版《自閉症兒童心理教育評核》第三版(連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