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GOAL飛運動會2021 - 正式啟動

協康GOAL飛運動會

我們深信每個孩子都有獨特的才能,只要給予他們學習的機會,不同能力的孩子和青年,同樣可以展翅高飛!為此,協康會今年首度舉辦線上慈善運動會協康GOAL飛運動會,鼓勵公眾齊齊挑戰指定運動里數,集結力量踏出一萬公里,為協康會兒童及青年訓練基金籌款。

參加者可以隨時隨地、選擇自己適合的運動參與支持,無論你喜歡遠足、球類活動,還是熱愛靜態的瑜伽,或者想透過步行來支持我們,只要你願意,同樣可以出一分力!我們更歡迎團隊成員合組遠足隊伍、或透過舉辦公司運動會等一同參與,合力挑戰自己!

今次活動所籌得之善款將用作資助來自低收入的特殊需要 (SEN) 兒童及青年接受評估及相關訓練,你所達到的每一個「GOAL」,都可以幫助SEN兒童及青年,向他們人生的「GOAL」邁進!

報名日期:即日起 20211224 (星期五)

活動日期:20211115 (星期一) 1231 (星期五)

活動形式:參加者可隨時隨地、選擇自己適合的運動參加,再將運動量轉化成指定里數,並上載記錄至系統。設個人、家庭、團體、企業組別,最高籌款組別,更可贏取豐富獎品!

了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