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請支持協康會慈善晚宴2019

Charity Dinner 2019


協康會獲長期合作夥伴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全力支持,將於10月15日(星期二)假該酒店舉行慈善晚宴。活動將邀請各界友好、政商代表及社會賢達出席。本年晚宴將以「The Gift of Wonder」為主題,寓意每位協康會的小朋友皆有其自身天賦及才能,都是珍貴且獨一無異的孩子,只要得到悉心栽培,定能各展所長。

是次晚宴節目非常豐富,本會多間中心的學童及青年將表演舞蹈及現場獻唱等,並設慈善拍賣環節。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更特意以協康會兒童及青年的才華為題,設計了多道佳餚,冀能為各位嘉賓帶來難忘的一夜。

慈善晚宴籌得的款項,將全數撥捐本會「兒童及青年訓練基金」,支援低收入家庭的特殊需要兒童及青年接受專業訓練,讓他們無需因經濟狀況而阻礙發展與接受訓練的機會。

請即行動,支持協康會年度籌款盛事!

按此贊助及捐款

活動查詢:協康會企業發展部3618-6352 / 3974-6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