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會慈善月曆2021 - 售罄

HHS calendar

SEN學童雖有不同程度的發展及學習障礙,但他們在運動、音樂、舞蹈、視藝及戲劇等領域,均擁有出色的天賦與潛能,今年「協康會慈善月曆」找來協康Talent School計劃學童,以手指或工具,配合溫暖的粉彩色調,在畫紙上創作出一系列精采的和諧粉彩藝術作品。學童在創作過程中,能夠釋放情緒,達致療癒心靈的效果。

「協康會慈善月曆2021」每個售價HK$100,現正接受預訂,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是次義賣收益將撥捐本會兒童及青年訓練基金,以幫助有經濟困難之有特殊需要兒童及青年,及早接受所需訓練和治療,避免因經濟困難而阻礙發展與接受訓練的機會。

有特殊需要的學童經過適當培育,一樣能夠發揮才華,提升自信,培養正面的自我價值,為生命增添色彩。請從速到本會網上商店訂購慈善月曆,他們需要你的支持!

按此網上訂購

查詢
電郵:cdd@heephong.org
電話:+852 3974 6071 / +852 3618 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