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誠邀參與自閉症關注周.了解和接納自閉症人士

自閉症關注周.了解和接納自閉症人士

 

自閉症是先天腦部功能受損傷而引起的發展障礙,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於2020年3月公布之最新數據發現,每54名兒童中就有一名患有自閉症,較之前數據顯示每59名兒童有一名患有自閉症有上升跡象。

為響應聯合國將每年四月二日定為世界自閉症關注日,協康會於每年四月的第一個星期舉辦自閉症關注周,今年以「#A+精彩」(#ColorfulAutism) 為主題,特別以六個可愛的卡通角色:蘭子、然成郁、嘈總、阿窄、廣吳明以及堅哥,來分別代表他們難以用言語表達情緒、行為固執、有社交困難,喜歡重複行為、擁有狹窄興趣,以及不懂得理解別人的特徵。期望透過連串自閉症關注周的宣傳和推廣,讓公眾人士了解和接納自閉症人士,攜手締造共融社會。

我們需要你的參與和支持,請立即簽署承諾了解和接納自閉症兒童,並將訊息轉發至你的社交平台。你亦可以到網站瀏覽更多自閉症資訊,你對他們的了解和接納,就是鼓勵他們活出A+精彩人生的動力!

我們歡迎你透過直接捐款,或到協康網店選購慈善曲奇及口罩,支持協康會的自閉症支援服務,讓更多自閉症兒童、青年以及其家人都可以獲得適切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