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 – 家長廚房密語籌款行動

Heep Hong Society Charity Dinner

每年五月,協康會均會舉辦「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雲集酒店、餐飲業界友好以及城中美食愛好者,在品嚐環球美食的同時,為協康會家長資源中心籌募經費。惟受疫情持續影響,協康會連續兩年需要取消這項年度盛事,而育有特殊需要兒童的家庭在疫情下更可能要面對失業,子女因經濟問題而需要被逼停止訓練。

協康會今年特別邀請歌手陳柏宇,連同多年「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支持機構香港君悅酒店的行政中餐總廚陳漢章 (章師傅),與育有兩位自閉症兒子的媽媽Alice一起來個「家長廚房密語」,烹調美饌的同時與大家分享SEN育兒苦與樂,期望讓大家明白這班家長的逼切需要,立即伸出援手將善心延續,讓我們得以繼續為有特殊需要子女的家庭提供適切的服務。

美饌可以果腹,行善更可溫暖人心,我們期望您將溫暖帶到更多有特殊需要的家庭。

感謝各位支持!請繼續支持協康會不同服務: https://payment.heephong.org/donation/oneoff/

 

 

                            

 

 

歌手 陳柏宇

歌手 陳柏宇

以前未做父母時會不認同其他家長的管教方法,成為爸爸後先明白每個家長都有各自的困難,要照顧一個小朋友實在不容易,尤其有特殊需要(SEN) 的小朋友,希望大家能多一份同理心去明白他們。

香港君悅酒店行政中餐總廚陳漢章師傅

香港君悅酒店
行政中餐總廚陳漢章 (章師傅)

過往20多年的「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都在香港君悅酒店舉行,我們和其他酒店及餐廳大廚,合力將美食呈獻予善長仁翁,支持協康會家長資源中心,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所以我們都會繼續支持!

協康會家長Alice

協康會家長Alice

照顧兩個自閉症小朋友壓力好大,我平時會抽時間做運動放鬆自己,又會參加家長資源中心的親子活動,有次和長子瞬瞬在中心參加活動時,他竟然突然學識講出「氣球」兩個字,令我驚喜不已!

 
捐款支持協康會

 

持續一年多的疫情,為兒童和其家庭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家長於停課期間需要兼顧照顧兒童和為他們提供家居訓練,承受著非一般的教養壓力﹗而協康會也相應調節服務,在疫情期間特別增加網上視像教學及拍攝訓練指導影片,並設計一系列家居訓練活動及教材套,方便家長就地取材進行訓練。近期疫情稍為緩和,協康會亦將繼續為家庭提供更多元化及全面的服務,讓家長紓緩壓力,並透過同路人的分享和支持,讓家長重拾力量。

Donation
  • 港幣HK$ 880資助5位育有特殊需要兒童的家長參與紓壓課程,放鬆心靈,舒緩照顧有特殊需要子女的壓力
  • 港幣HK$ 1,780資助6對有特殊需要兒童及其家庭成員參加親子社適活動,實踐在中心學到的行為模式,鞏固孩子在社會不同場所的適應
  • 港幣HK$ 2,380資助6對自閉症兒童及家庭成員參與親子訓練小組,讓家長掌握不同訓練技巧,以實踐在家訓練,同時訓練親子溝通及相處
  • 隨緣樂助,自訂捐款金額

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 – 家長廚房密語籌款行動」網上捐款已截止。感謝各位支持!請繼續支持協康會不同服務 : https://payment.heephong.org/donation/oneoff/

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
 

協康會自1990年起舉辦「全港廚師精英大匯演」,雲集城中頂級餐廳及酒店名廚,合力為慈善獻技,以美食攤檔的形式,呈獻最精彩的招牌菜,讓城中美食愛好者及一眾熱心善長嚐盡環球美食,參加者更可即場與各位廚師交流。活動至今已舉辦26屆,每年參與的酒店及餐廳達50間之多,活動並獲近千名善長賓客支持。所籌得之善款均撥捐至家長資源中心,以協助每年數以百個育有特殊需要兒童之家庭融入社區。

Great Chefs 1

 

Great Chefs 2

 

Great Chefs 3

 

Great Chefs 4

 

支持伙伴
 
Grand Hyatt Logo
公關伙伴
 

Sinclair logo
 

 

如就此活動有任何疑問,可致電3618 6361 / 3974 6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