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協康會舉辦《一首搖滾上月球》電影欣賞會反應熱烈

協康會家長資源中心SMART爸爸俱樂部在2014年9月21日舉辦《一首搖滾上月球》電影欣賞會,家長反應熱烈,場面感人。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先生、社會福利署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科助理署長方啟良先生,以及SMART爸爸俱樂部始創成員謝明浩先生皆親身支持,與協康會200多位家長聚首一堂,欣賞這齣感人的影片。戲內,六位父親對其患有罕見疾病的子女不離不棄,更透過同路人的相互扶持,重建心靈的力量。戲外,不少身同感受的弱兒家長亦被深深打動,於播影後的分享環節細訴個人的育兒經歷和感想,令參加者反思社會在接納和支援特殊需要兒童及其家人方面的不足之處。

透過是項活動,協康會希望引起社會對自閉症人士及其家人的關注,促使政府投放更多資源支援育有特殊需要孩子的家長﹔同時呼籲公眾多加接納和關懷有需要的家庭,共同締造融和社會。

協康會舉辦《一首搖滾上月球》電影欣賞會反應熱烈圖片1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先生(左五)、社會福利署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科助理署長方啟良先生(左三) 與SMART爸爸俱樂部始創成員謝明浩先生(右三)參與電影欣賞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