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聖誕樹亮燈儀式標誌本會與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結成企業夥伴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成為協康會的企業夥伴。該酒店於11月30日舉行的聖誕樹亮燈儀式上正式宣布與本會的夥伴關係,並捐贈40萬港元予本會,以支持本會繼續為有特殊需要兒童及其家人提供適切的訓練及支援服務。

儀式舉行當晚,該酒店的區域經理及總經理葛寧先生,把較早前於PFV葡萄酒晚宴上拍賣珍藏酒箱籌得的40萬港元善款捐贈予本會,支票由本會贊助人曾鮑笑薇女士及執行委員會主席歐陽卓倫醫生代表接受﹔及後本會學童向葛寧先生及曾鮑笑薇女士送上親手製造的聖誕卡,更於活動上演唱聖誕歌曲,以表謝意。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早前也曾組織義工隊協助本會在賣旗日籌款。本會謹此代表學童及家長,衷心感謝該酒店的鼎力支持。

聖誕樹亮燈儀式標誌本會與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結成企業夥伴圖片1
聖誕樹亮燈儀式標誌本會與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結成企業夥伴圖片2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區域經理及總經理葛寧先生移交支票予本會贊助人曾鮑笑薇女士及執行委員會主席歐陽卓倫醫生。